close
2013/07/02 14:44 筆記
 
1  
 
 

忙碌的日子...今年轉眼之間..都過了大半年了耶....

好快ㄚ...忽然想起.似乎好久.沒有找時間.慰勞自己了.....

上星期三中午..特地去轉角餐廳....

因為..蠻想念..鮭魚芒果莎莎.的美妙滋味........

現在是芒果的產季..心中充滿期待.....

可惜...這回..我失望了......

菜單已經更動為..豬排芒果莎莎.......

我想吃魚..但..這次商業午餐..只有海鱺魚....

另外..所附的蛋糕..是粉紅色的那個.....

味道很奇怪.....

我看了桌上的帳單..上面key的是〝古典巧克力〞耶....

服務人員解釋..那是.玫瑰櫻桃####(正確名稱..不記得了)...

味道沒有問題..若不習慣..可以幫我換其他口味.....

之後..換了一個.〝起司慕斯巧克力〞口味的.....

那天..是下午1點多鐘去用餐的.樓下客滿...我在2樓用餐....

大約2點半時.用餐完畢.....

可..下午5點不到...我就感覺自己好餓..必需提早去吃晚餐.....

當晚...回家.整理照片檔案時..才明白.為什麼..會那麼快就餓 的原因....

因為..這次餐點的 沙拉&主菜.份量明顯..減少了許多.....

和上次〝轉角餐廳6〞的照片..比對一下..就發現.實在..真的.少太多了......

2  
 
3  
 
4  
 
5  
 
6  
 
7  
 
PHEtwColPgCtzWuAReO48w[1] 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