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2013/06/28 15:56 筆記
 
1  
 
 

前幾天中午...路過這個社區.....

發現..那棵樹葉茂盛...身型壯麗的大樹.....

掛上了一串串的..淡黃色花朵.....

終於明白..她竟然是..阿勃勒.....

現在.這個時候..台南市的..阿勃勒花季..已接近尾聲......

大多數的阿勃勒...花兒早已散落飄盡..漸漸換上翠綠的葉片了......

或許是..這一棵的樹葉..長得太茂密...所以..花朵遲開了.......

而且.花串不多...看起來..只是點綴而已......

濃密的樹蔭下...灑了一地的花瓣.......

有一群麻雀兒...在花瓣上嬉戲...唱歌.....

吸引我...慢步走向牠們......

瞬間...所有的麻雀.都警覺地..一溜煙..飛得.無影無蹤.......

害得我..有點兒小小地...失望.......

不過...既來之則安之.....

南風徐徐..逗留一會兒...感覺真棒......

不想...有一隻麻雀...輕輕地飛下來.....

站在..離我約5步之遙的距離..與我對望.....

哈~真有趣.....

我緩緩..拿起相機拍攝.....

牠..竟然.和我玩起躲喵喵....

那模樣兒..好Q哦.....

要不是..午餐還沒吃..肚子咕嚕咕嚕叫.....

我真的超想..和牠多玩一會兒的.....

2

3

4  

5  

6  

7  

8  

9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