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DSCF9784

 

昨天中午..原本只想去買一隻老薑而已.....
 
當我看到這些..顏色奇異ㄉ東東..真ㄉ好Q 哦......
 
忍不住買ㄌ幾個...醬假日就可以玩家家酒了....^o^.

( 荸薺.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....紫色洋蔥、黑色&紫色小馬鈴薯.則是第一次買ㄋ...^^ )
 
結果..很巧...老薑都賣光了....
 
老闆說.早上有位客人..全買回去給媳婦煮麻油雞做月子啦.....
 
他送我幾個小辣椒..還很不好意思的說.青蔥都送完了....
 
這就是傳統市集..濃厚的人情味.....
 
其實.我已經心滿意足..意外的買到喜歡ㄉ蔬果..就是無上的收穫.....
 
正要離開..老闆突然喊住我....
 
原來他找到一小塊老薑..是早上的〝漏網之魚〞......
 
老闆把它送給我..真是感恩......
 

DSCF9784

DSCF9791~b

 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